提升自我 保卫校园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36

2021年新学期,为确保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近日,校保卫处组织校卫队全体队员进行了综合能力的考核。

本次考核分为业务理论知识、体能、技能等三大项内容分三天进行。业务理论考试为闭卷考试,内容函盖岗位职责、校园治安、消防安全、文明用语、车辆管理规定、巡查规定、突发事件处理等内容;体能考核分为400米、仰卧起坐等内容;技能考核分为队列、正规化执勤动作、实际演练等内容。

本次考核由保卫处处长助理张强审核监督,办公室季曹炜老师组织队员考核考试,全体校卫队员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应对,都交出了较好的答卷。

考核现场全体队员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动作规范、步伐有力。通过考核,全体校卫队员表现出了较好的业务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这次考核,促进了校卫队的建设,强化校卫队员要不断学习和提高个人素质的意识。校卫队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向更高的目标看齐,在保障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