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号召,科学应对,我校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展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24

512日是全国第12“防灾减灾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防灾减灾日”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通安委办【2020】37号)的要求,我校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展

通过防灾减灾教育图片展、大学生安全防范知识展、LED墙等多途径多角度多类型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增强防范各类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防灾减灾日宣传展的以形象具体的形式展现如何避灾,怎样减,并教学生一些具体自我保护的措施,让学生加强了自我保护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达到良好的效果。 

防灾减灾工作不是一时一刻一朝一夕之事。今后,学校还将持续性地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真正把学校的安全工作抓实、抓好,全面提高学生的避灾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