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学院和永兴消防救援站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702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共建工作,探索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不断促进共建工作扎实开展,6月9日上午,南通理工学院和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港闸区大队永兴消防救援站开展党建结对活动。保卫处王卫星处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观看了南通理工学院校情片,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勇和港闸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宗露锋分别进行了发言,均表示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形成优势互补、共促共进的紧密关系,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勇副校长在签约仪式对港闸消防救援大队多年以来帮助和指导我校开展一系列的消防培训、疏散演练等活动表示感谢他还强调,共建协议签订意义重大,是双方合作共建新的起点,他要求进行共建的机关第一支部要以党建结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师生消防应急技能

双方还在资源共享、文化互溶、技术交流、学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坚决按照共建协议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各自所长,落实好共建各项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形成了“党员互帮互助、工作双赢共进”的生动局面。